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宣布新一代军训游戏《美国陆军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4:37  驱动之家

  美国军方在《美国陆军》这款游戏获得成功之后,便以此为基础成立了军方专属的游戏开发公司。日前美国军方于对外宣布将会推出第三部军事训练游戏《美国陆军3》(America's Army 3),这将会是美国军方系列射击训练游戏之一,该游戏预计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

  《美国陆军3》只有PC版,与美军之前推出的相关游戏一样,这款游戏同样也是免费下载以及免费试玩,不过其中肯定有部分游戏将不会让外界玩家接触。

  《美国陆军3》仿真度极高,并将会继续把重点放在教导玩家掌握真实战场上的军事准则以及美国军方多年总结的军事实践经验,在游戏中如果玩家想要赢得胜利就必须与一同参与训练的伙伴进行沟通以及携同合作。

  根据介绍《美国陆军3》使用的将会是Unreal Engine 3引擎,这款引擎同样也在《BioShock》和《镜之边缘》上得到了应用,很明显这款游戏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表现。另外《美国陆军3》同样也会设立激励系统,从而让玩家获得特殊的成就感。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