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锤40K:战争黎明2》2月23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1:06  新浪游戏

  来自THQ厂商的最新消息,RTS大作《战锤40K:战争黎明2》(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 2)目前已经进入进厂压盘阶段,将能于预定时间2月23日正式上架发售与玩家见面。

  本作加入了Games For Windows LIVE,拥有全新的成就系统,游戏强调战斗环节,玩家不用花费过多精力在传统的采集、生产、建造环节上。在游戏里面玩家将控制一小队星际战士,面对整个银河系的危机——一场横扫数个行星的外星人入侵。战役继续沿袭了自黑暗十字军开始的模式,玩家将在以星球为界面的地图上选择任务,之后跳入。剧情仍然采用非线性的解构,玩家可以选择任务的先后完成顺序。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