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海兄弟2》最新游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0:59  新浪游戏

  2K Games将要发售《黑手党2》(Mafia 2)了,这也是曾卖出200万份的备受欢迎的黑帮系列游戏《黑手党》的正统续作。

  带着深度的黑帮故事内容与爽快的动作,《黑手党2》被2K描述成“就是前作粉丝想要的游戏。”我们希望情况真的跟2K所说的相同。

  游戏由开发原作的工作室LLLusion Softworks开发,游戏拥有次时代家用机版本与Windows版本。

  与前作一样,在《黑手党2》中玩家将进入一个1940年代的地下世界。2K告诉我们,在游戏中,玩家会像看好莱坞电影那样拥有强烈的代入感,甚至比电影更强烈,融入游戏中这个活生生的世界中去。

  前作的大获成功给了我们信心,所以我们希望能借助次时代的机能创造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不让那些前作的玩家们白白期待,”2K总裁Christoph Hartmann说,“在《黑手党2》让玩家大呼过瘾的元素将有炫目的画面与只有在好莱坞电影中才能看见的引人入胜的剧情。”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海兄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