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征服》华丽游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0:55  新浪游戏

  《指环王:征服》是一款紧张刺激的动作类游戏,由制作过《星球大战:前线》(StarWarsBattlefront)和《星球大战:前线II》(StarWarsBattlefrontII)这两款畅销大作的Pandemic游戏制作室及新院线(美国)电影公司合作开发。游戏场景设定在J.R.R.托尔金的《指环王》(TheLordoftheRings)世界,也就是曾出现在奥斯卡获奖电影中的场景。在这场史诗般的战役中,玩家自始至终都能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战斗,不仅可以作为英勇的正义大军参与圣战,还可以和索伦的邪恶军团一起征服中土世界,这在以《指环王》为题材的动作游戏中还是第一次。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包括洞穴巨魔、猛犸战象、炎魔巴洛格,甚至黑暗君王索伦本人的多种邪恶势力。

  《指环王:征服》预计登录平台为PC/PS3/XB360/NDS,游戏预计全球发售日期为北美2008年10月14日,欧洲10月16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