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二战历史《狼穴尖兵2》重返敌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1:14  新浪游戏

  1945年4月,柏林在盟军强大的炮火面前显得岌岌可危,昔日的第三帝国已步入行将毁灭的黄昏。一众纳粹余党开始阴谋逃离,核心将领们妄图借助秘密研究的邪恶力量,将元首希特勒和纳粹的核心力量转移到尼泊尔,囤积力量,同时在喜玛拉雅山脉寻求神秘力量的帮助,准备展开下一步反攻。

  


狼穴尖兵2游戏封面

  《狼穴尖兵2》是经典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狼穴尖兵》的续作,背景设定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拥有比较丰富的角色扮演要素。在体验传统FPS游戏形式的同时,还大大加强了玩家在游戏中的能力强化、等级提升等元素组成。除此之外,游戏中还包含了众多创新性的特殊能力,“狂刀”模式和“狙神”模式,将给火爆的战斗中增加更多的策略性。

  与传统动作射击类游戏不同的是,《狼穴尖兵2》中的主人公将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增加其能力,角色生命上限、能量护盾的效果、能量护盾的消耗、射击准确度、特殊能力的效果时间。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能力来提升。虽然还不能与《孤岛危机》这样的动作射击超大作相比,但是本作的画面也仍可以算是次时代的水平,无论是从贴图的细腻程度上,还是从物理引擎的构建上都有相当的水准。游戏中有大量可供操作的交通工具、坦克甚至飞机,配以细腻的画面,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战争感受。

  作为网元网春节期间献给玩家的作品,《狼穴尖兵2》将会以超低价格59元发售,喜欢二战题材,想要体验深入敌后感觉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同时这款游戏还将赠送给玩家一款精美Q版纸模,喜欢自己动手的玩家还可以将游戏在中的士兵通过手工的形式进行重现。

  2009年1月7日,狼穴尖兵重返敌阵!

  网元网官方网站:

  www.ccnec.com

  购买更多正版游戏请登陆:

  shop.ccnec.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狼穴尖兵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