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四》贺岁版1月限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9:51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仙剑奇侠传四》贺岁版,终于将在2009年1月20日上市。

  本次贺岁版可以概括几点:全新设计,男女双版,限量发行,超值收藏,超完美。

  


《仙剑奇侠传四》贺岁版

  全新设计,男女双版:

  《仙剑奇侠传四》贺岁版比之前的标准版有多处设计更新:首先是本次游戏光盘面采用了“双剑图”,而彩色外包装分别采用的梦璃和紫英设定图,都是玩家一直呼声很高的画面,但仍然保留了之前包装表面的特殊工艺。

  限量发行,超值收藏:

  本次仙四贺岁版,梦璃版和紫英版发行量相同,均为限量发行。除了限量发行,每个版本还有一款“主题人物钥匙圈”:梦璃版《仙剑奇侠传四》,附赠“梦璃卡通钥匙圈”、紫英版《仙剑奇侠传四》,附赠“紫英卡通钥匙圈”。

  超完美DVD版:

  本次还将CD光盘提升到了DVD光盘,并加入了v1.01补丁。

  只能说这么多啦,更多的变化和惊喜,就在打开它的那一刻发现吧!

  不管你是喜欢她的外形,还是关注她的内在,都是值得收藏的一版。

  《仙剑奇侠传四》贺岁版

  * 游戏光盘DVD×1

  * 说明手册×1

  * 紫英/梦璃卡通钥匙圈×1 (分别对应紫英版和梦璃版)

  * 游戏版本:v1.01 (已含补丁)

  更多本作信息,请登陆:

  《仙剑奇侠传四》官方网站:www.softstar.sh.cn/pal4/

  《仙剑奇侠传四》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pal4

  寰宇之星官方论坛:bbs.unistar.net.cn/index.asp?boardid=81

  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剑奇侠传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