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鹰击长空》回答玩家问题:第二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8:57  新浪游戏

  1.《鹰击长空》是否有自由飞行模式,允许玩家在地图中任意翱翔?如果是的话,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都可以支持吗?

  是的,玩家可以驾驶飞机在任何地图中随意飞行,没有任务也没有敌人,并同时支持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

  2. 游戏中是否有飞机棚供欣赏所有已解锁的飞机?

  是的,玩家可以通过全3D的飞机棚来欣赏每一架战机,欣赏的视角和镜头可以随意变换。

  3.游戏是否有排名系统?

  是的,在PS3,XBOX360和PC平台上,都会有排名系统。

  4.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哪些武器?

  《鹰击长空》的武器库非常庞大,其中包括空对空导弹,空对地导弹,多弹头导弹,侧推力导弹,非制导炸弹,集束炸弹,雷达制导导弹,红外诱饵弹等。

  5.当玩家使用舱内视角进行游戏时,是否可以查看自己周围的情况?

  是的,玩家可以查看身边所发生的一切,这可以让玩家更方便的瞄准目标,并及时发现敌方发射的导弹。

  6.《鹰击长空》在游戏操作上的真实性方面有什么特色?

  通过游戏引擎的支持,游戏中每架战机独特的性能和操控感都得以真实的再现。玩家对战机的操控水准和驾御能力因此也将产生很大的不同。我们不想把《鹰击长空》变成一个完全模拟类的游戏,这样会导致玩家群体过于狭窄。为了能让更多玩家接受这款空战游戏,我们尽可能的让游戏在不减少飞行战斗真实度的情况下简化一些操作,让电脑去处理那些复杂度高而枯燥的控制。这也同时让所有刚开始玩这款游戏的玩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7.单人游戏模式将会有多长的游戏时间?

  在经验点系统的支持下,要解锁所有飞机,武器和各难度级别,将要花很长的时间。举例来说,在普通模式下,一个熟练的玩家完成整个单人任务需要6~7个小时。但如果你加入合作模式进行游戏,就需要经常因任务失败而重玩。甚至有些关卡在高难度模式下,你不得不找另一个同伴一起合作过关。

  8.玩家是否可以随意控制战机的速度,还是只能使用游戏预设的速度(低速,中速,高速)?

  玩家可以随意调节战机的速度,作出闪电般的急速反应,因此游戏中没有被预设的速度。

  9.《鹰击长空》是否有直升机可供驾驶?

  没有。

  10.是否有快速任务模式可供选择 ?

  没有。

  11.玩家是否会拥有自己自定义的飞机或者是自己自定义的涂装?

  由于游戏中登场都是真实的战机,因此玩家不能拥有可以自定义的战机,同样也没有自定义的涂装。但是你可以选择游戏中已经预设的一些基于现实的特殊涂装,至于有多少这类涂装,目前还不得而知。

  12.游戏是否支持导弹视角,来观察导弹的飞行状态,如果有的话它是如何工作的 ?

  是的,游戏中针对一些特殊的跟踪导弹,会有一个导弹视角,玩家可以通过长按某个指定键来跟踪观察导弹的飞行痕迹。

  13.玩家是否可以自行决定何时结束关卡,还是任务一旦结束就自动结束关卡?

  一旦你完成本关卡的所有任务,关卡将自动结束。玩家可以通过自由飞行模式来实现无限制的飞行体验。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鹰击长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