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题材《教父2》最新游戏截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21:22  新浪游戏

  在多数的犯罪类游戏中,玩家永远无法控制正在家族的命运。就算你最后混到了老大的位置,其实也没有办法对整个犯罪集团的运作进行宏观化管理,集团的发展最终还是靠剧情决定的。因此要想在这些游戏中感受成为真正的犯罪集团大亨的感觉很困难。而EA想要让玩家真正感受一回经营整个犯罪集团的感觉,在《教父2》中,将会融合动作与策略性,让玩家控制整个家族生意。

  

隐藏

  最近EA召开了一个面向媒体的会议,首次对《教父2》进行了深入地介绍,包括影响到整个开发过程的设计理念。用暴徒的身手大家,用教父的思维思考。而这就是本作的两个主要游戏系统,开发商因此而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因为他们想要对前作的各个方面进行拓展,例如收保护费系统、强行逼供系统乃至杀敌系统,射击方面也会更有爽快感。而本作中最大的创新就是加入了经营系统,玩家可以对家族经营做出角色,招募新的黑帮打手,选择发展新的商业。而且在这个开放度更高的世界里,玩家所有的行为都会有产生彼此相关联的后果。

  


一片火海

  本作故事发生在电影版《教父2》之后,从Michael Corleone和其他人前往古巴参加Hyman Roth的生日聚会开始,就是在那里他开始将家族生意进行划分。不幸的是,在新年前夜派对期间,游击队成功打倒了推翻了古巴政府,Michael、Fredo和其他嘉宾被迫逃生。玩家扮演的是Corleone家族中的新成员Dominic,为Aldo Trapani效力,玩过前作的玩家就知道,此人正是游戏版前作的主角,他最后自己也成为了老大。然而在逃亡期间,Aldo身受重伤不治身亡,飞回美国后,Michael指派主角取代了Aldo的位置成为了老大。本作创意指导Mike Olsen表示,本作刚开始的时候玩家是飞回纽约学习管理黑帮家族,到游戏后期,将会把势力范围扩张到迈阿密和古巴,追逐“不同的利益与商业投资”。

  《教父2》预定于2009年2月上市。

  


爆炸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