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银城》精美游戏画面欲比《暗黑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8:55  新浪游戏

  在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相对匮乏的今天,《落银城》的出现无疑成为玩家近期讨论的焦点,与暗黑3公布之初那抛弃了暗黑系列原有的风格,而采用了魔兽世界一般的画风而为人诟病之时,《落银城》的出现则为玩家勾勒出了一幅剑与魔法的绚丽世界。写实的画风、华丽的用色与可调节卡通渲染的3d人物在这一款游戏中得以完美的融合,让玩家在享受爽快游戏之余,也可以欣赏美丽的游戏世界,秀丽的山川、涓涓的溪水、无尽的草原、诡秘的城堡、阴冷的地牢在这款游戏中你均可以看到,并且为之流连忘返。

  

游戏画面

  除了画面,游戏的内容同样让人惊喜,一般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允许玩家操纵一个角色在世界中探索,并且通过不断击杀敌人来获得各种神奇的装备。以《暗黑破坏神(Diablo)》和《地牢围攻 (Dungeon Siege)》为代表的此类游戏往往是以故事推动情节地不断发展。而《落银城》则更希望通过精美的图像效果、巨大的游戏世界、 开放的技能系统促使玩家不断探索融合了科技和自然魔法的世界。

  《落银城》的世界中包含了丰富的故事情节。这款游戏的名字取自一个在游戏开始时被毁的巨大帝国都市。而支持自然魔法和崇尚科技两派之间发生的冲突,最终造成了帝国都市的毁灭。在玩家探索未知世界的同时,这座王城也将被重建以待你获得这个游戏世界的最终权力。

  


游戏界面

  和其他ARPG游戏预先设定好角色的等级不同,《落银城》角色升级系统是一个全开放式的系统。玩家只要从三个主要升级方向——战斗,魔法和“其他”——中选择一个,便可以在升级系 统中自主决定所发展的技能。其中包括某些“专属”某些种族的特殊技能。在《落银城》中,重建帝国王城的主线任务流程据信将长达25小时。与此同时,丰富的支线任务将提供玩家解决游戏中各种危机的机会。随着不断击败各种敌人,玩家将可以获得用来升级角色的技能点。

  更多精彩等待着玩家你的亲身体验,更多的游戏内容,尽在arpg大作——《落银城》的玄妙世界之中!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www.ccnec.com

  购买正版单机游戏请访问:shop.ccnec.com

  网元网社区:pub.ccnec.com 全面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