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辐射3》三个追加下载内容明年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8:48  新浪游戏

  《侠盗猎车手IV》的追加章节正式敲定日期后,Bethesda Softworks多灾多难的RPG游戏《辐射3(Fallout 3)》也终于有了自己的追加下载内容,而且一来就是三个,先后预定于明年1、2、3月推出。

  第一个追加下载包将开启一个新的任务:安克雷奇行动(Operation: Anchorage)。玩家可以亲历发生在阿拉斯加的一场大规模战争。鉴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战争的双方这里不再说明,估计其形式可能有些类似于正篇任务“僻静小路(Tranquility Lane)”中那段虚拟世界里的冒险。

  第二个下载包名叫“The Pitt”,将让玩家置身于宾西法尼亚的匹兹堡城市废墟。据悉,玩家扮演的角色在这个任务中将被卷入一场发生在两个当地小集团之间的冲突,而且必须在游戏中选择一个阵营加入,详细情报将在不久后公开。

  最后一个下载包名为“断钢”,玩家扮演的角色将在任务中加入“钢铁兄弟会”旗下的部队,奉命追击逃亡的英克雷军。这个章节与游戏的主线剧情将发生直接联系,实际上也可以看作是游戏最终任务“Take It Back”的延续,不过Bethesda方面并没有透露玩家是不是能直接使用游戏通关前的记录继续玩追加任务。

  Bethesda方面确认,这次公布的三个追加下载内容同时对应X360和PC版,但没有说明是否有新的成就加入。另外官方还计划于今年12月推出一个专门面向PC版的地图编辑器。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