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育碧财报透露《刺客信条2》正在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7:50  新浪游戏

  育碧今天公布的上半财年(截止到9月30日的六个月)财政报告中,确认了未来几个财政季度内公司赢利计划的一个重要环节:去年年底曾经大卖特卖的跨平台动作游戏《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的续作。

  尽管经济危机正迫使许多美国游戏厂商减少开发项目、大规模裁员甚至解散工作室,但从育碧的财政报告来看,公司的运转形势依旧良好。上半财年,育碧共实现营业收益2470万欧元(约合31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一倍。

  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对公司年底圣诞销售旺季的业绩十分有信心,尽管今年北美各大零售商的订货相比以往都要谨慎了许多,但Guillemot对此并不担心,他相信他们的产品很快就会被售出,零售商会立刻再追加定单。

  会议上,当一位分析人士询问育碧是否计划在2010财年推出《刺客信条》的续作时,Guillemot的态度显得相当谨慎,不但拒绝回答甚至不愿透露有关项目的只言片语,但他最后还是确认续作目前正在开发之中。

  “我们现在不会回答这个问题。”Guillemot在会上说道:“现阶段我惟一可以确认的就是,我们目前正在全力以赴着手这款游戏的开发。”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