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锤40K:战争黎明2》最新图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32  新浪游戏

  虽然市面上已经有很多相当优秀的即时战略游戏,但relic的《战锤40K:战争黎明》还是凭借其战棋的fans基础和良好平衡的游戏系统及惊人的画面表现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战锤40K:战争黎明2》将要比前作更加超越,配合前所未见的精美画面,游戏必将掀起新的RTS风潮。

  玩家将控制一小队星际战士,面对整个银河系的危机——一场横扫数个行星的外星人入侵。战役继续沿袭了自黑暗十字军开始的模式,玩家将在以星球为界面的地图上选择任务,之后跳入。剧情仍然采用非线性的解构,玩家可以选择任务的先后完成顺序。看来在《战争黎明》和《冬季攻势》中的剧情模式是一去不再了。

  游戏将登陆PC平台,发售日期未定。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