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三国无双4 Special》简体版游戏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1:02  新浪游戏

  由日本光荣公司制作,网元网代理发行的《真三国无双4 Special》简体中文版一经上市就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毕竟,作为PS2上的白金大作,游戏拥有无可比拟的爽快感。作为一款精心移植的作品,它不但包括了4代以及资料片的全部内容,并且游戏文字也全部进行了汉化,使得游戏以完全形态展现在玩家们的面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直以来,PS2平台无双系列经常会出现拖慢和掉帧的情况,尤其是在登场敌人数目多,极其耗费资源的情况下,情况就更加严重了,有鉴于机能的局限,制作小组不得不以牺牲部分游戏画面效果来做到动作的流畅。而本次的pc版优势在于,只要您拥有一台现在的主流配置电脑,就可以在游戏中设置开放全部特效,您将能看到完全的 《真三国无双4 Special》形态,而且全然不必担心丢帧的问题,同屏敌人数量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人物建模也更加细腻,不论是人物服装上的花纹,还是远景的清晰程度都是PS2原版无法比拟的,你完全有理由放弃PS2版,从新感受PC版带给你的全新感受。

  在游戏内容上,本作也对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和修订。战斗的互动,如对玩家和环境的影响显然做的比前几代的作品要强很多,据点不再是出兵的工具,更多的策略性通过据点的争夺进一步得以完善,据点的压制和防守起到了对敌我双方士气,逆转战场局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如果玩家觉得键盘的操作不能更好的体验到游戏操作手感的话,可以购买一款心仪的手柄进行按键的设定,发挥手柄的优势,以达到最理想的操控效果。

  征战三国,逐鹿中原,期待您的加入!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pub.ccnec.com 全面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网元网官方推荐玩家选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及影驰显卡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