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横冲直撞:狂飙乐园》PC版明年2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7:25  新浪游戏

  EA旗下的Criterion Games工作室,今天发表了《横冲直撞:狂飙乐园》究极版 – 这个特殊版本,收录了拿下无数奖项的《横冲直撞:狂飙乐园》游戏,以及先前释出的《横冲直撞:狂飙乐园 – Cagney扩充版》和《横冲直撞:狂飙乐园 – 极飙摩托》内容更新,还将收录全新的《横冲直撞:狂飙乐园 – 极速派对》内容。《横冲直撞:狂飙乐园 – 极速派对》是一种离线多人游戏模式,可让八名玩家透过“传递手把”的方式参与数十种的《横冲直撞》挑战。已经购买《横冲直撞:狂飙乐园》的玩家,可通过单独购买的方式取得《横冲直撞:狂飙乐园 – 极速派对》下载内容。


《横冲直撞:狂飙乐园》

  《横冲直撞:狂飙乐园 – 极速派对》将《横冲直撞:狂飙乐园》的社交乐趣带入离线游戏环境中,让朋友们可通过传递手柄的方式互相竞争。共有数十种快节奏、回合制的挑战,让玩家在各种特技、速度和技巧赛事中相互较劲。除了《横冲直撞:狂飙乐园 – 极速派对》以外,《横冲直撞:狂飙乐园》究极版还包括了许多的新特色,例如重赛的选项、初期车辆的简易控制,以及全新的“横冲直撞狂飙乐园网路”。“横窗直撞狂飙乐园网路”是另一项《横冲直撞:狂飙乐园》的社交创新机制,可让玩家持续追踪好友,并接受游戏内外的最新《横冲直撞》消息。

  “无论你是老玩家或是新玩家,《横冲直撞:狂飙乐园》是一款人人都能乐在其中的游戏,”Criterion Games资深制作人彼特.雷克(Pete Lake)表示。“有了究极版,我们预料能让玩家在网络及客厅环境下享受到最有趣、最高品质,以及最超值的游戏体验。”


游戏画面

  由英国吉尔福德Criterion Studio负责研发的《横冲直撞:狂飙乐园》究极版,ESRB分级为E10+,PEGI分级为3 +。《横冲直撞:狂飙乐园》究极版预定于2009年2月推出PLAYSTATION 3、Xbox 360以及PC三种版本,这也是本游戏首次在PC上露面。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