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新作预计2010年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 15: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辐射3》生产商Bethesda的Paul Oughton在接受GameIndustry的采访时表示:《上古卷轴5(Elder Scrolls V)》将在2010年公布。

  Bethesda的行政部负责人Paul Oughton表示,尽管市场上对Wii和DS还有很大的需求,但公司目前没有计划推出任天堂平台上的游戏。

  他说:“目前我们已经公布了《辐射3》,三年后可能我们会有一个新的《上古卷轴》公布。”Oughton继续说到:“目前我们不会去考虑我们不感兴趣的平台。我们要坚持PS3,Xbox360和PC平台上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奉行三年或四年一个大项目的宗旨。”


编辑:洋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