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5》将是系列最后二战题材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54  新浪游戏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Call Of Duty 5 World At War)》游戏高级制作人Noah Heller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Call Of Duty 5 World At War)》将是这个系列最后的二战题材游戏。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在被问到在《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的成功光环下,重拾二战题材是如何的困难, Noah Heller强调《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Call Of Duty 5 World At War)》将是使命召唤系列最后的二战题材游戏。

  "因为《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Call Of Duty 5 World At War)》开发用了两年的时间,在《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还没推出的时候就开始开发了,所以这些都是计划好的,而且我们知道这将是最后一作二战题材的Call of Duty。我们想要展示的是太平洋战场和欧洲战场的一系列战斗,让玩家更贴近战争。"

  “我相信其他游戏公司还会推出二战题材的游戏,但是很高兴我们的二战结束了。”很多玩家表示对于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结束二战题材感到很高兴,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款游戏还是回归到现代战争中来更为精彩。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