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4 Special》逐鹿中原 开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3:58  新浪游戏

  由日本光荣公司制作,网元网代理发行的《真三国无双4 Special》简体中文版已经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阶段!《真三国无双》系列是日本光荣(KOEI)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之代表作。每一作均有百万以上的销售业绩,这次网元网代理的简体中文版,更是让大陆的玩家更加直观的体会系列最强之作的独到魅力。

  

  此次移植的《真三国无双4 SPECIAL》集合了《真三国无双4》和《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的内容,玩家可以在一款游戏中彻底领略《真三国无双4》的全部内容。

  在游戏中,游戏者扮演参战两军中一方的某位武将并投身于战场,面对敌方千军万马的挑战。每位武将不同的性能以及不同的招式让人眼花缭乱,丰富的武器道具收集要素同时满足了玩家们的收藏爱好。让玩家欣慰的是,繁多的招式并没有带来复杂的操作手感,《真三国无双》系列的游戏操作极易掌握,虽然增加了连携无双乱舞以及威力惊人的无双觉醒,但是依然是一键搞定,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绝无拖沓。

  本作将在近期隆重上市,逐鹿中原 开战在即!敬请玩家们期待!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pub.ccnec.com 全面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网元网官方推荐玩家选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及影驰显卡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