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女角色性感造型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4:35  新浪游戏

  在即时战略大作《红色警戒》系列游戏中,真人演出的过场电影已经成为游戏最大特色之一,影片中的各种女性演员也获得了许多玩家的喜爱。最新一代的《红色警戒3》,不仅邀请了史上最多的知名演员演出真人影片,更是历代作品中,女性角色成员最多的,一共有七位女星演出!

  EA今日释出了七位女星在游戏中的军装性感造型照片,七位女星在游戏三大阵营中分别扮演着女情报官、女指挥官、女突击队员等角色。这些美艳动人的女星穿上军装就已经够令人遐想,眼睛大吃冰淇淋。但本次释出的照片更加劲爆,众女星无不使出浑身解数,以姣好的身材摆出最撩人的姿态,让人不禁睁大眼睛,为之血脉喷张!

  点击查看全部《红色警戒3》女角色性感造型


全体合影


盟军情报官


伊娃·麦肯娜中尉


特种兵谭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