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1:18  新浪游戏

  文:刘征雨

  单机深有体会,

  暗黑如痴如醉,

  流星手骨敲碎,

  魔兽天天面对。

  三国闭眼都会,

  DOTA法师太脆,

  信长不战而退,

  3C卡到崩溃。

  空轨心领神会,

  风色不知疲惫,

  幽城悲怆之最,

  仙剑无奈隐退。

  外来游戏无罪,

  只是国人还在沉睡。

  国产还有机会,

  应该支持正版才对。

  虽然明年就要高考了,但看到电攻的“拯救单机”活动让我想起了太多与单机的缘。而如今在这个盗版猖獗的的时代,单机游戏却要面临着生死存亡,作为一名单机游戏玩家,我有责任为此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于是,我便立刻写下了上面这篇劣作。只因为学习紧张,实在没有时间去写一篇几千字的的文章,所以也只能用这种形式来表达自己对单机游戏的爱和对国产单机的痛。从汉堂的名存实亡到上软的无奈解散,那些曾经带给我们无数快乐与感动的名字都一一离我们远去……不敢去想下一个会是谁,更不敢去想国产单机涅槃是何时。奥运使我明白,中国人有着十分浓重的爱国心,很多单机玩家或许还不够了解盗版的危害,或许通过宣传能够唤起他们支持正版的热情。

  支持正版,从我做起。只要每个单机玩家能少一些一己之私,去买一款正版游戏,那么单机的销售量就能增加上千万;只要每个玩家多出一份力量,国产单机就有生存下去的希望!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