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正式宣布《模拟人生3》收藏版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8:16  人民网

  EA近日宣布了他们的模拟大作—《模拟人生3》(The Sims 3)收藏版的细节,游戏将于2009年2月20日发售。售价为69.99美元,《模拟人生3收藏版》(The Sims 3 Collector's Edition)将会同时满足你现实和虚拟世界里的要求。

  《模拟人生3收藏版》将会包括一张邻居地图,可以获得一些暗示和导向。收藏版还将赠送模拟人生系列贴纸和一个2GB的模拟人生3风格优盘,此外你还将在游戏中获得一架“欧洲风格”跑车,相当拉风吧!


游戏中文LOGO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