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动作游戏《黑手党2》透露新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8:31  新浪游戏
  近日一家国外媒体对Illusion Softworks公司的采访,透露了黑帮动作游戏《黑手党2》(Mafia2)有关细节:

  1.《黑手党2》将不会直接的承接第一部作品的故事,而是让主角—维托(Vito)回到二战后的美国作为游戏背景。

  2. 游戏的城市地图设计灵感大多来自于美国旧金山,游戏的地图版块将长达10平方公里(是原作的两倍)。

  3. 更加智能的汽车损坏系统(car damage )(据传闻它将比《横冲直撞》更加完美),当你行至一段路程后,汽车没油了将会迫使你不得不停下来,还有就是如果你想保持你的车子光鲜靓丽的话,那你必须要经常光顾洗车店了!

  4. 钱(Money)在游戏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侠盗猎车手4》中你可以用钱来购买新衣服和下馆子,在这里你甚至可以精细到购买一些零食和去吃一餐意大利面。

  5. 还有就是那些暴动的结局和体育运动的风格,有时不禁让人想起《生化奇兵》和《战争机器》。游戏中的将具备好莱坞似的经典剧情,和给人真实感的游戏环境,让玩家真切的感到自己就是黑手党的一份子。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