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制作《镜之边缘》女主角亚洲版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5:58  新浪游戏

  《镜之边缘》(Mirror's Edge)即将下月登陆XBOX360、PS3平台,试玩版也即将11月初推出只限于PSN以及XBLA,至于PC版将延期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发售。本作游戏由瑞典DICE公司负责开发,EA负责发行,对于本作游戏封面,可能不太适合亚洲的玩家,毕竟游戏是由外国人开发,口味固然不同,而且老外的口味特别重,我们的口味比较A派,而有韩国玩家修改出适合亚洲风格封面,看上去比原版漂亮很多(左面是修改前,右面是修改后),不知道EA会不会调整亚洲版本的封面呢?

  

修改后

  


修改前

  《镜之边缘》这款游戏背景是一座巨大的现代化城市,城市风格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城市看起来就像理想中的“乌托邦”,但实际上,一个残暴的政府统治者这座城市。他们做着种种罪恶的事情,例如监听市民的电话,或者查看私人信件,还向过往的司机收取暴力费用,使得只有富人才开得起车。当今现实社会中的很多事件也被开发者揉进了这座城市中,有的还略加夸张。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