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进厂压盘发布日期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4:59  新浪游戏

  EA于昨日正式宣布PC版《红色警戒3(Red Alert 3)》已经开始进厂压盘并公布发售日期,上市日期定为10月28号,欧洲地区为31号,Xbox 360版的上市日期预计为11月11号,欧洲地区为11月14号。

  面临EA大作《红色警戒3(Red Alert 3)》的上市日期来临,又很多玩家开始质疑EA在《红色警戒3(Red Alert 3)》中采用于《孢子》类似的防盗版措施,DRM技术。很多玩家开始担心在购买了《红色警戒3(Red Alert 3)》游戏之后会不会也像《孢子》那样带来同样的麻烦。就此事,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说道:“我个人不喜欢DRM,它对用户体验有干扰,我们情愿换一种方式,但这里面牵涉到盗版问题。但是我们已经在《孢子》中发现这类问题,已经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