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星际争霸2》研讨会图文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 19:05  新浪游戏

  文/鼹鼠

  《星际争霸2》的研讨会首先对“战役目标”这个话题跟广大的玩家和媒体进行了描述。

  制作者认为,《星际争霸2》对于那些喜欢即时战略游戏的单个玩家来说,也许是一个新选择。因为新游戏更加注重玩家体验的过程(任务、科技、角色互动)。而且任务丰富多样、趣味横生,可以让玩家忘我投入星际争霸的奇幻世界。

  点击查看《星际争霸2》研讨会现场全部照片

  接着制作者给大家介绍了一场人族战役,让玩家控制一名叫吉姆·雷诺的机枪战士,故事在玛尔萨拉星球上展开。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画面中出现的元素,比如电视、观景台,当玩家用鼠标切换到这些元素上的时候,会激活相应的功能。比如电视播放视频,观景台出现飞船外面的景色,这些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另外,《星际争霸2》被分为了个三部分,而游戏每个部分所函盖的故事模式是前作的三到四倍,新增了很多任务,玩家可以同时进行多重任务,并且看到很多的过场剧情动画。《星际争霸2》将拥有众多角色,这也意味着游戏会有丰富多样的发展途径。

  为了达到上面所说的目的,设计者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有三个选项:a、简化战役。b、让每个战役都成为经典,但分别作为独立的产品发布。c、在中段进行妥协,但会大大延误游戏。最后,他们选择了b。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