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08暴雪嘉年华 亲身体验《暗黑破坏神II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23:26  新浪游戏

  暴雪娱乐游戏盛宴的参与者将抢先体验公司最新巨作

  2008年10月10日,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 – 今天,暴雪娱乐公司第一次为公众提供了万众期待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III》的早期版本的试玩机会。参与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暴雪嘉年华?2008的玩家将并肩作战,在游戏早期的地下城与来自燃烧地狱的军团展开搏杀。

  

野蛮人进攻

  “迄今为止,还没有非暴雪员工玩过《暗黑破坏神III》。我们非常高兴为来到暴雪嘉年华现场的玩家提供首次尝鲜的机会。”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说:“我们正努力工作,确保《暗黑破坏神III》与该系列的前两款游戏同样出色,同时我们也希望听到玩家的反馈。”

  嘉年华上,暴雪娱乐还揭开了游戏第三大职业—法师的神秘面纱。他能操纵元素、掌控时间,也可以瞬间释放出惊天动地的闪电球和威力惊人的神秘能量,并制造出常规时空以外的空间。玩家可以选择法师或者选择已公布的两大职业野蛮人和巫医进行试玩。在Tristram大教堂的地下墓穴中,玩家既可以单独作战,也可以选择与最多三名玩家一起结伴而行,挑战骷髅王的终极邪恶力量。

  


法师的魔法盾

  《暗黑破坏神III》,2008年6月首次亮相于暴雪娱乐全球邀请赛,延续《暗黑破坏神II》二十年之后的故事。来自天空的炽热预兆了黑暗势力对人类领域的再度侵入。玩家可以扮演五种职业中的一种,在挑战扭曲的邪魔和探寻Sanctuary世界黑暗角落的过程中不断积累起强大的魔法、技能和装备。《暗黑破坏神III》增添了独特的随机任务、可摧毁的环境事物,并且玩家可以通过暴雪娱乐公司升级版的战网?服务进行在线的协作游戏,体验刺激的竞争感受。

  暴雪娱乐目前正在进行《暗黑破坏神III》的开发工作,以便日后在Windows和Macintosh平台上同步发布。更多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blizzard.com/diablo3。由于多款游戏处于开发阶段,目前暴雪娱乐公司正广纳良才,敬请访问www.blizzard.com/jobs了解更多信息以及申请流程。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