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分三部曲 各种族依次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22:28  驱动之家

  暴雪在BlizzCon 2008大会上的一次小组讨论上披露,《星际争霸2》将分为三个部分发布,每个种族一个章节,有点儿类似于《半条命2》的三部曲形式。

  据悉,人族、虫族和神族将在《星际争霸2》里依次亮相,其中人族是基础游戏,虫族和神族则作为资料片登场,但内容方面三者都差不多。

  人族部分命名为《Terrans: Wings of Liberty》(人族:自由之翼),主要关注策略方面;虫族部分叫作《Zerg: Heart of the Swarm》(虫族:虫群之心),增加更多RPG元素;神族部分则是《Protoss: Legacy of the Void diplomacy》(神族:虚空之遗)。

  暴雪特别表示,这种拆分发布的做法是为了保证游戏质量,而不是跳票。至于到时候如何收费,暴雪没有给出答复,弄不好玩家们要为这款游戏付三份的钱。

  除此之外暂时还没有更多关于《星际争霸2》的消息,暴雪只是说还没有准备进入Beta测试阶段,玩家们少安毋躁。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