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暴雪嘉年华展会现场雕塑及转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19:54  新浪游戏

  文/鼹鼠

  另外在拍矮人猎人的时候,还碰巧看到了同行directv hd 的转播,于是华丽的给他们也拍了两张照片。

  由于暴雪将这次盛会的转播权交给了一家名为DirecTV的公司。而如果要收看这家公司的的转播,玩家们需要付出480美元、加上节目帐单、再加上设备的租金。相当多的暴雪粉丝开始对暴雪嘉年华Blizzcon的转播方DirecTV提出抗议,并且表达了对暴雪将Blizzcon交给DirecTV转播的强烈不满,有玩家甚至喊出了“让DirecTV滚回家去吧!”

  so,现在大家看到照片会做何感想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