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008暴雪嘉年华现场cosplay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19:32  新浪游戏

  文/鼹鼠

  BlizzCon2008的cosplay决赛于美国当地时间10日下午5点左右举行。比赛由美国当红好莱坞著名喜剧演员Jay Mohr作为特邀嘉宾主持。

  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曾经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邀请杰伊·摩尔来到BlizzCon,他是位伟大的表演者,他将帮助我们使今年的BlizzCon成为令玩家难忘的盛典。” 的确,Mike Morhaime没有说错,Jay Mohr的到来让BlizzCon2008的夜晚几乎到达了白热化的程度,现场掌声笑声不断,高潮迭起。

  点击查看全部现场cosplay表演照片

  现场cosplay表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