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2008《暗黑3》新职业视频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15:54  新浪游戏

  文/鼹鼠

  Blizzcon 2008最新公布的《暗黑破坏神3》新视频主要演示了"女法师"这个职业的相关技能和特色,及故事背景。

  动画开场,一位衣着紫色华丽法泡,束发披肩,手持白色魔法球,面部轮廓颇具东方女性特征的女法师缓缓走来。尽管旁边不断有人提醒“你虽然看起来很强大,但是如果没拥有与之相符的力量,还是不要进去为好,小心送了性命”,但这位女法师仍然无畏地向前走了过去。

  突然,旁边一个“憎恶”的身影悄悄划过,暗暗预示着女法师未来的征程将充满了挑战与艰辛。

  果不其然,不久,法师的身旁就聚拢起大量的僵尸和骷髅,好在女法师轻而易举就消灭了身边的危机。

  不过女法师和怪物们的战斗惊醒了沉睡中混身泛着青光的幽魂魔王,尤其是女法师手中不断释放着灼热能量的魔法球,更是激起了魔王极大的不安和愤慨。它咆哮着说:“你竟然吵醒了我,我警告过你的,那么准备好把你的生命和灵魂奉献给我吧!”

  之后场景一转,魔王召唤出大批的傀儡为之作战,女法师逐用“秘法天球”、“电闪雷鸣”、“魔法罩”、“多重分身”、“召唤”等终极技能将对方人马一一化解。

  最后,终于来到了魔王王座,而决斗即将上演……


女法师


现场视频照片


游戏画面


战斗画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