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2008开幕式现场独家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15:45  新浪游戏

  文/鼹鼠

  新浪游戏讯 BlizzCon2008开幕式于10月10日11时在阿纳海姆会议中心c厅准时开始,到场玩家及工作人员和媒体代表的人数约为1万7千人。

  开幕式在一曲激荡、宏伟的魔兽世界背景音乐下缓缓拉开帷幕,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总裁“Mike Morhaime”上台致辞,并对到场的玩家表示感谢。随后“Mike Morhaime”向大家演示了《暗黑破坏神3》、《星际争霸2》、《魔兽世界资料片:巫妖王之怒》三款游戏的动画视频,其中《暗黑破坏神3》的视频是今天首次向世界公布,因而不时引起玩家的阵阵掌声和骚动。视频主要介绍了《暗黑破坏神3》中新职业“女法师”的相关技能和特色。


现场大屏幕打出巫妖王最新画像


大屏幕上打出BlizzCon的巨大标识


BlizzCon的巨大logo现身


为了方便观众,现场挂满了大屏幕投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