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NBA 2K9》发售日期现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2:03  新浪游戏

  2K Sports今天宣布《NBA 2K9》的PC版将于10月21日发售。游戏的PS3、Xbox360和PS2版已于今日(10月7日)正式发售。

  

NAB 2K9中姚明造型~~~炯

  在运动游戏领域,2K Sports的体育游戏系列是抗衡EA Sports的生力军。在今年EA宣布《NBA Live 09》不登陆PC版的时候,2K Sports却反其道而行之,决定让家用机上一直饱受好评的NBA系列新作《NBA 2K9》登陆PC平台,以使更多的玩家享受到这一高水平的篮球游戏。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