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4 Special享受豪快的动作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1:03  新浪游戏

  由网元网代理的光荣公司动作大作《真三国无双4 Special》即将隆重登场。作为PS2百万级作品,系列拥有庞大的支持者,作为家用机平台移植版游戏,广大PC游戏爱好者也终于可以领略到究极的动作体验,这次的简体中文版,更是消除了语言的障碍,让广大大陆玩家同样可以完全的融入到游戏体验之中。

  

游戏截图

  在游戏中,玩家依然扮演三国时代的武将,投入东汉末年的乱世,体验这些历史知名武将所经历的争战。游戏以广大的战场,搭配上蜂拥而来的士兵,让玩家能体验“一骑当千”的快感。

  在本次的《真三国无双4》中,继承了前3代的基础,并加入了许多新要素与改良,在游戏的画面呈现与处理上,本作有着大幅的改良,不但能呈现出更多的士兵、景深更远的战场,并将激烈战斗时的隐形或延迟等现象的发生几率降到最低,让战斗更为流畅。

  在动作要素方面,除了原本的攻击模式之外,还新增了可一次将多数敌人打飞浮空并追击的招式,以及“无双觉醒”“进化攻击”等新要素。在战略要素方面,除了延续3代的士兵进入据点之外,还加入了攻击、防御与补给等3种会对所在地附近的战局产生影响的新据点系统,让据点不再只有不断出兵的功能,而是拥有了各种不同的特性、作用与攻略法,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战略性。

  在本代的游戏模式方面,一直是系列作品核心的“无双模式”,在本代中将不再以“势力”为故事主线,而是回归到以角色为主的方式,让玩家能体验游戏中每一位三国豪杰生涯的故事。将武将们的成长经历,通过每一场战斗,加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出来。

  游戏将在近期隆重登场,敬请广大玩家期待!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pub.ccnec.com 全面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网元网官方推荐玩家选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及影驰显卡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