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09》全平台游戏欧洲开始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0:58  新浪游戏

  EA SPORTS 展开全新篇章

  新增在线特性adidas Live Season、FIFA 09 Clubs和Be A Pro: 10 v 10 Online Team Play

   美国艺电 (NASDAQ: ERTS,以下简称:EA)宣布EA SPORTS 《FIFA 09》即日起在欧洲零售店正式上市,为球迷们提供为各平台硬件量身定做的游戏体验。游戏将在PLAYSTATION?3电脑娱乐系统、Xbox 360电视游戏和娱乐系统、Wii家庭电视游戏系统、PC、PlayStation2电脑娱乐系统、Nintendo DS、PSP(PlayStationPortable)系统和手机)等平台推出。国内上市日期,敬请留意官方另行告知。

  《FIFA 09》为PLAYSTATION3、Xbox 360和PC用户提供了名为adidas Live Season*的新服务,他重新定义了足球游戏的体验。在这项服务中,服务器每周将根据球队在现实世界中的转会情况动态的更新游戏中的球员名单。在2008-2009赛季中,《FIFA 09》将以每周实时更新的节奏让玩家得到不同的游戏感觉。游戏过程将根据玩家和球队在真实世界比赛中的表现高低起伏而动态变化。这项新服务目前将提供英格兰超级联赛(Barclay’s Premier League)、西班牙甲级联赛(La Liga BBVA)、法国甲级联赛(Ligue 1)、德国甲级联赛(Bundesliga)、意大利甲级联赛(Serie A)和墨西哥超级联赛(Mexican Primera Division)等联赛信息。

  《FIFA 09》还为PLAYSTATION ?3和Xbox 360?提供了一种新的在线游戏模式,名为FIFA 09 Clubs*。这种模式允许玩家们自己成立或加入玩家控制的“俱乐部”,最多可以有50名好友名列其中,它们可以组成自己的强力队伍参加Be A Pro: 10 v 10 Online Team Play的比拼。在这种游戏中,20名玩家可以在20台不同的主机上联机进行同一场《FIFA 09》比赛。FIFA 09 Clubs将会根据队伍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决定最佳的球队以及球队的升降级。

  随着《FIFA 09》的发售,玩家们现在可以厉兵秣马准备参加第五赛季的FIFA Interactive World Cup (FIWC)比赛。玩家们可以在PS3版本的《FIFA 09》FIWC 模式中参加和注册这项挑战赛。在资格赛后,13名最强的玩家将获得晋级明年春季总决赛的资格。希望玩家们积极参与全球的19个线下FIWC 09资格赛活动。关于实时资格赛活动的详情将在几周内于www.FIFA.com/FIWC公布。最终的获胜者不仅将成为现实世界足球组织FIFA认可的最佳虚拟球员,同时还将获得FIFA World Player Gala 的邀请以及20000美元奖金和全新的起亚汽车KIA “Soul”。本次挑战赛还首次为亚军设立了5000元的奖金,而季军也将获得1000美元。

  在Wii?上,玩家将享受FIFA 09 All-Play 的两种游戏乐趣。一种是Wii?特别的真实“11 vs. 11”模拟赛,而另一种则是充满了炫目风格的“8 vs. 8”动作赛,玩家将在其中看到他们钟爱球星的Mii?版本,其中不乏罗纳尔迪尼奥和鲁尼这样的国际巨星。改良的动作和体感控制使得FIFA 09 All-Play更加直观,并使得各个水平的玩家都能享受足球带来的运动乐趣。

  PC版本的《FIFA 09》借助游戏PC的强大机能展现了最前沿的图像表现力,整合于菜单系统的可定制鼠标操控则提供了更为深入直观的队伍命令和可定制装饰。

  《FIFA 09》代表了4年来多平台EA SPORTS 足球引擎的最大革新。随着500革新的动画序列和全新的碰撞和阻挡系统的加入,《FIFA 09》在PlayStation 2系统上提供了更智能、真实的物理动作感。新的360度碰撞监测系统让玩家可以根据他们的物理属性(球员的速度、方向和力量)对碰撞的程度做出反应,并以此决定一切结果。而动画系统的改善则可以在攻防双方一对一的时候让技艺精湛的玩家更胜一筹。

  PSP系统和Nintendo DS版本的《FIFA 09》现在包含了创新的Be A Pro功能,其中包括了为每个系统分别涉及的独特Be A Pro相机,让玩家可以重新创建精彩刺激的比赛进球。

  如需了解关于《FIFA 09》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FIFA09.ea.com。

  《FIFA 09》由 EA Canada 在Burnaby, B.C.制作,已经被本地化为17种语言,并在37个国家销售——这是全球最受欢迎的EA SPORTS作品。《FIFA 09》被ESRB评为“E”(所有人)级,PEGI评级为“3+”。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