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昏之刃》带你进入08东京电玩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0:52  新浪游戏

  眼花撩乱公司 (FUZZYEYES STUDIO) 的动作冒险游戏《Edge of Twilight》已经进入最后紧锣密鼓的制作阶段。

  在2009年发行前的东京电玩展活动中,眼花撩乱将在会场展示全新的游戏内容,并以别出心裁的宣传活动大声说出:”世界,我们来了!”

  10月9日~12日位于东京千叶县幕张市的电玩展,将成为《Edge of Twilight》宣传影片首部曲的全球首播舞台。眼花撩乱展出最新制作的宣传影片,内容包括最新的游戏概念设计稿以及精彩的游戏画面。并于会场中安排了舒适的视听环境,让前来观赏的玩家们在欣赏影片时也能获得最佳的声光效果。

  此外,眼花撩乱公司还精心规划了一份礼物要送给前来的观展的玩家,只要向会场中的工作人员索取游戏故事的秘密金属徽章,并将徽章后的QR条码扫描到手机中,就可以启动并且下载《Edge of Twilight》限量游戏音乐以及精美桌布、当然这份金属徽章也是全球限量发行,而玩家同时也可到眼花撩乱的摊位获得其他的下载服务。

  眼花撩乱摊位位置:3馆N29。

  关于眼花撩乱 ( FUZZYEYES STUDIO )

  澳洲眼花撩乱团队成立于2001年,从事电子游戏开发。专注于以全球市场为目标研发Xbox 360 / PC /PS3 /PSP等游戏。本公司具备两大主力:第一是与全球各地区大型市场的商业发行网路有合作或友好关系,第二是有能力制作高品质原则智慧财产权的优秀团队。公司总部位于澳洲布里斯班市,在灵活的发展策略之下,已于2004年在台北、2007年在北京设立子公司,并将于2008年底在新加坡设立分公司,使研发团队可以充分运用这些策略据点形成全球战略网。《Edge of Twilight》这部新作品便是全球创作据点的智慧结晶,其中彼此竞合的优势扮演著眼花撩乱进步的最大动力。

  www.edge-of-twilight.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