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4 SPECIAL》无双乱舞 制霸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7:30  新浪游戏

  《真三国无双》系列是日本光荣(KOEI)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之代表作。其丰富的角色、独具个性的造型设计以及爽快简单的操作一直为玩家所称道。

  此次移植PC平台的《真三国无双4 SPECIAL》集合了《真三国无双4》和《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的内容,玩家可以在一款游戏中彻底领略《真三国无双4》的魅力。

  《真三国无双4 SPECIAL》比起前作来做了大幅的调整和改进,除了画面效果更加鲜亮流畅以外,最重要的是改进了战斗部分。每个武将的动作都有不同幅度的改动,让连击变得更加容易。“真无双乱舞”带来更加华丽的效果和强大的功效,让玩家感受更高层次的爽快战斗感觉。还有新增的“觉醒”功能,在短暂的觉醒期间内,攻击防御力升高,攻击速度变快,成为克敌制胜、扭转乾坤的关键。同时,强力的敌方无双武将也拥有“觉醒”能力,使战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除了战斗技术以外,战斗的策略时机也需要思量全面。取代了前作的护卫小队,本作采取了个性化的护卫武将系统。护卫武将会跟随玩家左右,并且根据类型提供不同方式的支援,同时,每个护卫武将还可以拥有最多3种特殊技能,对战斗或者战斗后的获得物品分别有不同作用。而在集满无双的状况下,可以和玩家合作使出威力更强劲、效果更华丽的“激无双乱舞”。因此,在战斗前一定要慎重考虑挑选合适的护卫武将。新增的战略据点也将在战斗中发挥重大的作用。如何利用或攻陷这些据点,将左右战局的发展。

  《真三国无双4 SPECIAL》中的无双、外传、挑战、自由、修罗五大模式,以及从入门到修罗的五阶难度选择,将满足不同玩家的游戏需求。用进化的系统、新装的武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感受,在战斗的同时发挥自己的智谋,掌控战局,夺取天下!

  《真三国无双4 SPECIAL》即将上市,一起来体验一骑当千的究极爽快把!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pub.ccnec.com 全面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网元网官方推荐玩家选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及影驰显卡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