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怀特的滑雪板》让您畅游冰天雪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6:58  新浪游戏

  育碧,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于今日宣布次世代平台上的全新竞技体育类游戏《肖恩怀特的滑雪板》英文PC版游戏将在2009年初于中国大陆发行。

  这款游戏的灵魂人物肖恩怀特相信已是不少滑雪爱好者心目的中的超级巨星。作为奥运滑雪金牌和8次世界极限运动会金牌获得者,肖恩怀特的滑雪体验将使这款游戏有着同类型游戏无可企及的真实感和冒险性。

  •征服世界奇峰:一切都由您来选择。战胜极端的自然条件,开辟独特的路线,或与您的伙伴竞赛。

  •您永远不会是孤单一人:每一局都会有其他选手与您同场竞技,更可随时召唤您的朋友快速加入战局。

  •不止是滑雪:同时享受滑板上和滑板下的乐趣,打雪仗,徒步探险穿越,摄录精彩瞬间。随时上传您的短片与全世界玩家分享。

  •展现自我:您的特技将使您与众不同,在单人模式和在线模式下展现您的技巧,风格和个性。

  •次世代技术:基于强大的刺客信条游戏引擎而建,华丽的场景与真实的人物形象交汇。这是第一个使用物理引擎即时演算代替预制动画的滑雪游戏。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