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单机游戏,还有前途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6:45  新浪游戏

  从游戏产业刚刚起步到现在的风风火火,正版与盗版的战争就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在盗版的冲击下,正版软件举步维艰,单机产业的利润也逐年下降,很多单机游戏开发团队和运营商纷纷离开了玩家的视线,有的转行,有的彻底消失。而在今年的CHINAJOY游戏大展上单机游戏厂商也仅有网元网一家盛装出席,孤独的支撑着中国单机游戏的荣耀!我们很庆幸即便是在这样的夹缝市场中,还有这样一批热血厂商坚守在单机游戏阵地,不断为玩家奉献优秀的游戏,他们背负着中国单机游戏的未来与希望!

  为中国单机游戏的明天而战!这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而决定单机游戏命运的掌控者是你们——中国的玩家!奋战在第一线的单机厂商们需要你们!中国的单机游戏需要你们!为了中国单机游戏的明天,为了明天的我们还有单机游戏可以玩,请献出你的一份力量!请点击“我要留言”,写下你们的宣言声援他们!写下你们的需求和建议,让他们能够更好的为玩家们服务!

  今天!就在这里!请为支持正版写下你们的宣言!

  今天!就在这里!请向坚守在单机阵地的厂商们留下你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与方式:我有话要说:点击进入发表您的观点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