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镜之边缘》宣布PC版发售日期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7:04  新浪游戏

  来自EA官方消息,EA DICE其下工作室开发的FPS游戏《镜之边缘(Mirrors Edge)》PC版延期发售,官方并没有说明PC版什么发售,不排除推迟到明年,XBOX360及PS3版本将于今年11月11日发售,而XBOX360和PS3平台试玩版将于9月26日发布。

  《镜之边缘》这款游戏背景是一座巨大的现代化城市,城市风格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城市看起来就像理想中的“乌托邦”,但实际上,一个残暴的政府统治者这座城市。他们做着种种罪恶的事情,例如监听市民的电话,或者查看私人信件,还向过往的司机收取暴力费用,使得只有富人才开得起车。当今现实社会中的很多事件也被开发者揉进了这座城市中,有的还略加夸张。


游戏主角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