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黑3》有望在《星际2》之前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9:41  新浪游戏

  

  据来自暴雪内部渠道透露的消息称,《星际争霸II(StarCraft 2)》的开发进程将向后推迟,直到暴雪的另外一款RPG大作《暗黑破坏神III》完工为止。

  Battleforums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暴雪内部知情人的话说,与正在负责《暗黑破坏神III》开发的团队相比,《星际争霸II》目前的开发小组规模十分有限,在开发资源的分配上熟轻熟重一目了然。

  该消息来源透露暴雪目前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暗黑破坏神III》的开发上,暗示游戏在《星际争霸II》之前推出的可能性很大,但并未指出具体的发售期间。

  暴雪官方并未对这一传闻做出任何评论,不过听起来很像是那么一回事。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