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FPS大作《孤岛惊魂2》10月21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7:43  新浪游戏


游戏设定图

    据国外网站确认,《孤岛惊魂2》将于今年的10月21日发售,而不是先前的10月24日。公布时间提前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育碧的《孤岛惊魂2》想要紧跟上EA的《死亡空间》的步伐(《死亡空间》提前了一星期发售),不至于错过了这股销售热潮。

    游戏制作人还提醒玩家,在游戏中如果你失去了你的同伴,那你就失去了与他相关的任务内容。

    “这就是呼朋唤友的代价,你解开某个游戏人物后当然想驱使人家,比如带着他冲锋陷阵,遇到危险召唤他来拯救危局,但这要冒折损同伴的风险,一旦这家伙阵亡,他将永远消失且与该角色相关的游戏内容也不复存在,比如某些本应由他交待的支线任务也就得不到了。”

孤岛惊魂2
游戏LOGO

  另外育碧公布了《孤岛惊魂2》收藏版的细节:

  ·独有木制收纳盒
  ·游戏碟片、制作花絮DVD
  ·限量版“Far Cry 2”T恤
  ·《Far Cry 2》原画集
  ·覆盖范围达50平方公里的游戏地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