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兄弟连:兵临绝境》官方系统配置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1:49  新浪游戏

  育碧,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于今日发布《手足兄弟连:兵临绝境》PC版游戏的官方系统配置。

  

游戏LOGO

  操作系统:Windows®XP SP3/Windows Vista®SP1

  处理器:2.6GHz双核(奔腾D925 3GHz )

  内存:1 GB (推荐2 GB)

  显示卡: 128 MB DirectX®9.0c兼容显示卡, 支持Shader 3.0(见支持列表*)

  声卡: DirectX®9.0或者10.0兼容声卡

  DirectX 版本:DirectX®9.0 或者10.0

  硬盘空间:8 GB

  外设支持:键盘,鼠标,游戏手柄(推荐Xbox 360®游戏手柄)

  *显示卡支持列表

  ATI®RADEON®X1600/1650–1950/HD 2000/3000系列

  NVIDIA GeForce®6800/7/8/9系列

  以上显示卡的笔记本版本可能可以运行游戏,但不保证一定能支持。

  上述显示卡是目前唯一支持游戏的显示卡。游戏发售后,可能会新增其他可支持显示卡。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