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与Maxis共同宣布《SPORE》本周全球上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1:22  新浪游戏

  长久的等待即将结束! 来自《模拟人生》创始人的全新大作本周全球出击

  2008年9月4日 – 你想创造什么样的宇宙?本周,随着备受期待的视频游戏《SPORE》的PC、Mac、NDS、手机及iPhone等多个版本在全球零售店上架销售,全球玩家将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SPORE》ESRB评级为E10+,零售价为49.99美元。而极具收藏价值的《SPORE银河特别版》零售价为79.99美元,其中包括了“SPORE幕后花絮”DVD、精装硬底原画册,折页海报以及100页的银河手册。

  以下为《SPORE》在全球各地区的上市时间:

  * 9月4日: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瑞士,奥地利,芬兰及澳大利亚

  * 9月5日:欧洲其余地区及南美

  * 9月7日:北美

  * 国内上市日期敬请留意官方另行告知。

  《SPORE》带给玩家属于他们自己的个人宇宙。创造并进化生命,建立部落,建造文明,塑造整个世界,甚至探索充满了其他玩家的创造物的宇宙。《Spore》给与玩家们种类丰富的工具,使他们几乎可以自定义他们周围的整个宇宙:生物、载具、建筑、甚至UFO。

  “跨越数以亿年的时空,《SPORE》游戏中所涉及的范围之广可谓是史无前例的。我们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来制作这款游戏,我们在Maxis的团队非常激动能最终和全球的玩家共同分享这成果。”Maxis总设计师Will Wright这样表示。“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玩家在游戏中所创造出的令人惊叹的世界,和属于他们的故事。”

  “《SPORE》是一款优秀的作品。”EA Games品牌负责人Frank Gibeau说道。“游戏操作和编辑相结合,在线社区方便玩家自创内容,这一切共同带来了来自Will Wright的绝佳创意 —— 创造并控制属于你的个人宇宙空间。Maxis团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非常特别的游戏,有潜力在未来的几年中成为创意创新的平台。”

  如欲了解更多Spore信息,请访问访问www.spore.com或www.ea.com.cn。

  点击:www.ea.com.cn/zh-cn/downloads/demos/sporecreaturecreator/ 即可下载《Spore生物创造器》免费试玩版本。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