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中文限定版的细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8:52  新浪游戏

  美商艺电官方网站正式公开《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 3》PC 中文限定版、中文背包限定版内容,预定10月28 日在台湾上市。


红色警戒 3

  游戏故事描述经过多年征战之后,盟军终於获得了胜利,瑟缩在克里姆林宫城内的俄军,决定孤注一掷:运用实验性的时间旅行装置。任务目标:回到过去,在爱因斯坦创造出带领盟军迈向胜利的科技之前将他干掉。顺利完成任务后,俄军回到现代,发现盟军实力确实削弱不少。然而,在他们来得及庆祝之前,却发现他们的行动造就了新的威胁以及世界强权 - 神秘、科技先进的旭日帝国;旭日帝国崇尚科技,设计出来的部队融合科幻、武术和机械人文化的产物。

  这次《红色警戒3》中,三大阵营分别拥有各自的剧情战役,同时有完全针对与盟友协同作战及发展策略所设计的合作行动任务。玩家可以上网与好友并肩作战,或是挑选各自拥有不同风格与个性的电脑指挥官。美商艺电表示,《红色警戒 3》此次在海战方面下了许多功夫,海洋蕴藏著重要资源,加上许多部队和建筑物都具有两栖能力,弃海洋於不顾的玩家将难以征服世界。

  此次承继《命令与征服》著名的真人影片,不但强调拥有 HD 高画质,影片更新率突破每秒 60 帧。

  PC 中文限定版內容:

  1. 全球限量典藏铁盒

  2. 游戏 DVD

  3. 音乐原声带 CD 收录 Hell March 与 Hell March 2 重新编曲以及 Hell March 原作编曲家Frank Klepacki 全新的 Hell March 3 创作。

  4. 五张独家多人 / 遭遇战地图

  5. 幕后花絮DVD 内含

  》铁幕的复甦(Raising the Iron Curtain)幕后花絮纪录片

  》由构想到游戏成真 (构想草图画面集锦)

  》真人影片拍摄漏网镜头

  》向女主角们致敬影片介绍

  》命令与征服战情室特别专辑

  *EA LA 工作室总经理 终极动员令未来方向专访

  *单位兵种特色剪辑

  *主要多人对战地图介绍

  *研发团队大乱斗

  *以及印有《红色警戒 3》logo 的后背包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