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弹头》透露更多游戏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34  新浪游戏

  《孤岛危机之弹头(Crysis Warhead)》透露出更多游戏详细细节,包括游戏当中新增加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游戏和前作相比新作中经过修改的元素增多。

  1.新功能

  新的游戏模式teaminstantaction,自动下载地图嵌入到游戏,系统会及时检查最新的游戏版本。

  2.teaminstantaction

  新型智能产卵系统teaminstantaction会自动帮你判断最远的敌人和最接近您的队友,实施新的评分系统。

  3.新改善HUD元素

  游戏的状态栏为每个游戏模式显示所有必要的信息,增加了:在中屏幕显示杀敌的讯息。补充的动态目标,改善队友的能见度,改进雷达的可读性。

  4.地图包

  总数21地图启动( 9 powerstruggle地图和12 IA/TIA 地图),包括7新地图,包括5改进的原始地图,包括9 re-balanced/improved地图从crysis多人,所有原来的IA地图可以兼容TIA。

  5.加强服务器的支持

  补充多种控制台变量进行更深入的服务器管理,改善服务器启动列表和重要的命令控制。

  6.武器装备的变化

  重新分配武器的平衡性,使武器在各种情况下能发挥最大作用,增强了武器的火力输出,使游戏玩起来更加畅快淋漓,增加了: FGL - 40武器,增加了双手挥击武器 AY-69 ,取消了燃烧弹药。

  7.车辆的变化

  重新定义了车辆损坏系统,改进车辆控制系统,重新VTOL系统,修改了重型车辆的弱点,增加ASV反步兵和反车辆的版本。

  8.改善powerstruggle

  增加了可选性,对于获得最高分的胜利一方。增加了摧毁敌人基地的时间限制,增加了地图显示点,以便更好的破坏敌人的基地,重新定义了TACGun,重新定义了炮塔,以采取更有效的对短程侵略者。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