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镜之边缘》游戏配置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32  新浪游戏

  超人气第一人称视角动作游戏《镜之边缘(Mirrors Edge)》今日正式公布出其游戏配置要求。来自国外游戏媒体报道,EA今天首次公布由EA DICE负责开发的全新FPS游戏《镜之边缘》(Mirrors Edge)PC版最低配置要求,看配置要求还是相当厚道。不过据最新消息在干落幕的NVISION 08展会现场的电脑展示配置:Core 2 Duo E8500 CPU 3.12GHz, 3GB 内存以及GeForce GTX 260显卡,看来EA公布的配置要求还是相当“厚道”,估计是能给你进入游戏吧。

  最低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 XP 或 Vista

  CPU: Pentium 4 2.4 GHz

  内存: 1GB

  显卡: GeForce 6 系列以及256MB 显存或更高

  《镜之边缘》这款游戏背景是一座巨大的现代化城市,城市风格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城市看起来就像理想中的“乌托邦”,但实际上,一个残暴的政府统治者这座城市。他们做着种种罪恶的事情,例如监听市民的电话,或者查看私人信件,还向过往的司机收取暴力费用,使得只有富人才开得起车。当今现实社会中的很多事件也被开发者揉进了这座城市中,有的还略加夸张。游戏预订2008年内发售,发行平台:PC、XBOX360、PS3。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