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战》内政“交涉”有良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1:31  新浪游戏

  三国时期,各国主事者对大多数来访使节都十分重视,一是遵守两军交战不斩来使的原则,一是能从使节的口中得到一些该国的信息,所以一般都会亲自接见。

  《三国大战》内政中“交涉”政策的运用也会在你的守城攻城策略中起到一定的作用哦!

  适时运用“缔结盟约”

  三国鼎立之初,各国动荡不安,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定民心,整顿与建设可谓当务之急喽!而想进行这一系列措施的前提就是,没有他国邻邦的骚扰。这个时期是最企盼是和平而不是战争,该出手是就出手吧!运用“交涉”政策帮你争取更多的时间可谓明智之举,快快派遣使节与友邦“缔结盟约”,虽然这会花掉一部分的国库资金,但绝对物有所值啊!

  不惜代价“索求战俘”

  也许大家会对“战俘” 这两个字带有者蔑视的味道,但是在三国动荡不安的时期,一将难求,各国主事者爱才惜才之心尤为迫切。没有常胜的将军,岂能因为一场战役的失力将英勇善战为国拼死杀敌的战士们置之不理呢!请毫不犹豫地派出使节“索求战俘”吧!

  使节妙用的原则

  “缔结盟约”“索求战俘”,是极为重要而又危险的任务。“缔结盟约”进行中评靠游说武将的智力和政治力高低来与其它势力达成同盟免去互相发起战事的困扰。而索求武将也是需要派遣高智力武将向战败城池要回被俘虏武将,可谓斗智斗勇在此一招!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