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曼:疯狂兔子2》国内9月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9:37  新浪游戏

  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育碧于今日宣布《雷曼:疯狂兔子2》PC版游戏将于2008年9月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

  淘气而搞怪的兔子们又回来了,他们比一代中表现的更加疯狂,更加可爱,为我们带来了更加疯狂的游戏!在成功的占领了雷曼的地盘以后,疯狂兔子又有了一个新的目标:入侵地球!他们已经在商场建立了基地,并开始为一系列恶搞把戏做准备。首先,兔子们要完成不同的任务来达到支配世界的目的,同时,他们还要通过模仿来学习人类的行为……然而,疯狂兔子的行动是毫无逻辑可言的。雷曼将重返战场去阻止兔子们的入侵,他乔装打扮成疯狂兔子中的一员并打入他们的组织。

  《雷曼:疯狂兔子2》曾在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上大放异彩,在游戏展示和试玩时,数千名玩家为之疯狂。育碧现将PC版游戏引入中国,让更多的疯狂兔子粉丝有机会享受来自兔子的乐趣。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