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比锡游戏展没有《暗黑破坏神3》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8:39  新浪游戏

  隆重的2008年莱比锡游戏展会在德国莱比锡召开,暴雪将会出席这个盛会.但是对于《暗黑破坏神3》迷来说很不幸,因为暴雪在这次展会上将不会展示太多的新内容.Bashiok在之前的陈述中提到:暴雪的展位将更像是一个动漫展而不是一个纯粹的游戏展示.同时Kotaku也在今天报告说在莱比锡展会中将没有D3的试玩.。

  看来在这次的展会中最值得我们期待的将是对《暗黑破坏神3》团队的采访,到时候可能还有一些新的截图和艺术设定公布出来也说不定.期待着暴雪能公布一些有关新角色信息。如果非要说这会导致什么结果的话,那就是会提高玩家对暴雪嘉年华的期待,因为似乎暴雪嘉年华是玩家可以第一时间玩到《暗黑破坏神3》试玩的地方.说到暴雪嘉年华..暴雪这次放出了许多许多的门票,这些票以惊人的速度卖光.在我们看来放出这么多票应该是想把机会分给尽可能多的玩家吧.更多新内容很快就会放出!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