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孤岛危机:弹头》官方系统需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9:13  新浪游戏

  EA Store电子商店已经开始接受《Crysis Warhead》的预订,同时也公布了该作的系统软硬件需求。

  根据这份配置单,《Crysis Warhead》对处理器、显卡和内存的要求和原作差不多,只是占用的硬盘空间更大了一些,从12GB增至15GB。

  Crytek曾经声称该作在低端机器上的运行要比《Crysis》更快一些,希望如此。

  《Crysis Warhead》售价29.95美元,网上订购价24.95美元,与《Crysis》一起购买需59.90美元(节省10美元)。

  《Crysis Warhead》系统需求:

  处理器:XP下Pentium 4 2.8GHz、Core 2 Duo 2.0GHz、Athlon 64 2800+或更好;Vista下Pentium 4 3.2GHz、Core 2 Duo 2.2GHz、Athlon 64 3200+或更好

  内存:XP下1GB;Vista下1.5GB

  显卡:XP下GeForce 6800 GT、Radeon 9800 Pro或更好;Vista下Radeon X800 Pro或更好

  显存:256MB

  硬盘空间:15GB

  声卡:兼容DX9.0c

  光驱:DVD-ROM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或Windows Vista

  DirectX版本:9.0c或10.0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