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父2》首度曝光游戏研发的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7:39  新浪游戏

  美商艺电和派拉蒙数位娱乐今日首次公开《教父》正宗续集《教父 2》的相关游戏细节,游戏系列灵感来自于教父电影和马里欧.普佐(Mario Puzo)的科里昂家族戏剧,新一代《教父2》超脱了电影的故事情节,玩家将造访 1960 年代的佛罗里达、古巴和纽约,体验组织犯罪的世界。

  在新一代游戏中,被麦可.科里昂(Michael Corleone)晋升為纽约阁下后,玩家将触角伸往新城市,建立起自己的家族,透过勒索商店、垄断不法犯罪集团以及击败新出现的家族,试图成為美国最具权势的黑帮家族。為了协助玩家管理他们的帝国,《教父2》导入了“阁下观点”机制这种创新的动作策略游戏机制,让玩家能够一面发展家族事业,一面监控整个世界。运用“阁下观点”,玩家将能够建立、捍卫及拓展他们的犯罪集团,并且监控敌对家族的一举一动和各种计画。玩家也将藉由建立黑帮家族、雇用手下、分派命令,以及晋升优秀弟兄,学会掌控组织犯罪的生意。

  美商艺电表示,《教父2》除沿用前款作品受到欢迎的游戏机制,并彻底发挥招牌“黑手”操控介面,玩家将可呈现更贴近内心渴望的兄狠格斗,并体验全新的组合技系统、压制战术和处死手段。玩家将与精心挑选出来的手下并肩作战,这些手下各自拥有技巧与专长。每位家族成员都拥有特殊专长,例如破坏、纵火、工程、急救等等。身為阁下的你,不但得控制家族,还得指派任务给你的某些手下,甚至与其他手下一起行动。结合了策略组织犯罪内容,以及兄残的“黑手”动作情节,使《教父2》在开放世界游戏将别具特色。

  1960 年代,家族的强大与否决定了黑手党阁下的实力,《教父2》执行製作人杭特.史密斯(Hunter Smith)表示:“我们发现,阶级文化和组织犯罪极富魅力。在这个家族忠诚重於一切的世界中经营一个组织犯罪家族,我们觉得可以导入一些新鲜的策略元素。‘阁下观点’应运而生让玩家运用策略逐一干掉对手。‘阁下观点’是如此独特,藉由混合动作与策略元素创造出全然不同的新内容,绝对能够彻底改变开放世界游戏的规则。”

  《教父》已成为工作室旗下非常优秀的游戏系列,派拉蒙数位娱乐互动及行动业务资深副总裁珊蒂.艾萨克(Sandi Isaacs)表示:“这款电玩游戏透过创新的开放世界动作策略机制,再创故事与游戏内容的新颠峰,肯定能让玩家目不转睛。”

  《教父2》尚未公开游戏实际画面,至于宣传影片预定在8月15日(星期五)于 Spike TV 频道由 Geoff Keighley 主持的 GameTrailers TV 节目首映,介绍《教父2》包括了开发小组幕后花絮,首次曝光的游戏宣传影片,以及抢先直击游戏内容。宣传影片也将在8月18日於游戏官网亮相。

  EA Redwood Stores工作室研发的《教父2》将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 3、PC 等版本,预定于2009年2月上市。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